美式风格度假豪宅装修设计 设计师的乡村风家居欣赏

2014-04-17 00:06:00  唯美系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设计师夫妇TomRiker和James Dolenc在密歇根州的乡下地区买了套房子,作为度假之处。离他们的芝加哥住所只有两个的车程,实乃放松的好去处。

设计师夫妇TomRiker和James Dolenc在密歇根州的乡下地区买了套房子,作为度假之处。离他们的芝加哥住所只有两个的,实乃放松的好去处。

他们这套两层的乡下房子有390平方米,4间卧室(走廊还有两张单床),4又1/2间浴室。高高的天花板,宽阔的门廊,封闭式起居室,烧木头的壁炉,大面积的白橡木地板,风格迥异的古董和收藏品,营造了一个可以让人忘记大城市喧嚣的乡村空间。

1

1

1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