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美丽小女孩的童话般奢华卧室 每个小女孩的梦想

2014-04-18 00:00:00  绘本家居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你一定会爱上这间卧室的,来自意大利公司AltaModa的设计。这一套房间采用了明亮的现代时尚潮流材料,创造出童话般的氛围,充满了柔情和童真。

你一定会爱上这间卧室的,来自意大利公司AltaModa的设计。这一套房间采用了明亮的现代时尚潮流材料,创造出童话般的氛围,充满了柔情和童真。梳妆台和衣橱具有着让人啧啧称奇的魅力,完全能满足一个时髦女孩的梦想。此外细到灯具配件和一些细碎物品,甚至于一个可爱的毛毛边枕头,都是这间房里神奇的装饰品。这根本不是一间房间而已,而是每个小女孩的梦想。而是每个小女孩的梦想。

1

1

1

1

1

1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